重阳佳节 陪爸妈一起看梆子

2016-10-07 15:3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从儿时的蹒跚学步,到青春的逆反叛逆,再到离开父母的庇护长大成人,却发现父母也被岁月熬白了头发。

4437e63707e9195cc5cb2b

    又到一年重阳时,这个世界上最不能等待的事情就是孝敬父母。

    今年的重阳节恰逢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来到石家庄,近日的演出精彩不断,可谓场场爆满!河北新闻网本次也大力为梆子声腔艺术喝彩,组织各种活动让更多的戏曲爱好者可以走进剧场,领略戏曲艺术的无穷魅力。近期举行的90后看梆子活动更是让年青一代爱上了我国传统的戏曲艺术。

mmexport1475820490453131132aaqflgap4baa5cpq

    在即将到来的重阳节,河北新闻网再度推出重磅活动——“我陪爸妈看梆子”,也为老人们献上一份孝心。和父母一起走进剧场,近距离欣赏一场戏曲盛宴,聊聊他们的喜好,赞赞我国的艺术瑰宝,真是难得的机会!

dc85de9b3056195dc6640a

    活动当天,您和爸妈还将接受新闻网记者的采访,还有棒棒哒摄影记者给你拍下最有意义的合影,这个重阳节就跟着河北新闻网一起陪爸妈看场梆子戏吧!

mmexport1475820474265

    活动主题:我陪爸妈看梆子

    活动时间:10月9日(重阳节)

    活动内容:河北新闻网为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活动将组织10组特色家庭,每组家庭将免费获赠三张精彩剧目门票。

    报名方法:请将您陪爸妈看梆子的愿望写下来(越感人越好),回复本主题(【雁阵】重阳佳节 陪爸妈一起看梆子!),并留下您的姓名和电话。

    幸运网友将于10月9日中午12点前接到小编的通知电话,以接到电话为准哦~!

mmexport1475820458269

相关新闻

河北梆子现代戏《百合岭》在石家庄上演(组图)

2016-10-06 23:41:29

“不再是那座山,不再是那道河。不见那片庄稼绿,山上没了野百合。大山人怎么过?大山人怎么活?”10月6日晚,由石家庄市河北梆子剧团创排的生态环保题材现代戏《百合岭》在石家庄丝弦剧院上演,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刘莉沙、雷保春的精彩演绎,引得现场观众掌声如潮。

梆子声腔展演引爆石家庄假日戏曲市场

2016-10-06 18:36:07

十一黄金周期间,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在石家庄如火如荼地开展,优质的剧目、亲民的票价吸引了大量市民,特别是戏迷、票友群体走进剧场观看演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