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路南区定福里社区迎重阳趣味运动会乐趣多(组图)

2016-10-08 21:2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8日上午,唐山路南区友谊街道定福里社区举办了第九届“迎重阳 老年乐”趣味运动会。

唐山路南区定福里社区迎重阳趣味运动会乐趣多唐山路南区定福里社区迎重阳趣味运动会乐趣多唐山路南区定福里社区迎重阳趣味运动会乐趣多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8日上午,唐山路南区友谊街道定福里社区举办了第九届“迎重阳 老年乐”趣味运动会。社区180余名老年人参加运动会,其中年龄最小的60岁,最大的85岁。运动会设有幸运夹玻璃球、巧手剥花生、趣味拼图、背篓投篮等比赛项目,老人们根据自己的年龄、爱好和身体状况自行选择,赛场上笑声不断,掌声迭起。友谊街道办事处还特意为80周岁以上参加运动会的老人们献上鲜花,以表达对老人们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通讯员霍晓星摄影报道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衡水志愿者重阳节前慰问抗战老兵、孤寡老人(图)

2016-10-08 19:53:47

10月7日,在重阳节到来之前,共青团衡水市桃城区委、衡水好人网、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等单位一行29名志愿者,在桃城区团委副书记委玉莹的带领下,联合慰问了桃城区范围内10名抗战老兵、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去食用油、香油、米、面等生活物资。

嘉兴举行“我们的重阳节”百年好合金婚大典

2016-10-08 17:02:38

昨天上午,我们的重阳节百年好合金婚大典在嘉兴市行政中心大厅举办,来自全市各地的50对金婚夫妇穿上了喜庆唐装,手牵手一起走上了红毯接受金婚证书,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重阳佳节。

邢台援疆干部重阳节前夕慰问若羌敬老院老人

2016-10-08 16:29:40

适逢重阳节到来之际,国庆期间邢台援疆干部人才一行30余人来到若羌县敬老院,看望慰问在此生活的各族老人,为老人们送去米、面、油、水果等节日礼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