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承德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

2016-10-09 13:28:53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10月8日下午,承德市举行2016 年承德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培训会暨“小青橙”青年志愿者出征仪式。

    为进一步做好2016 年承德国际马拉松赛事志愿服务工作,确保赛事圆满举行。10月8日下午,承德市举行2016年承德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培训会暨“小青橙”青年志愿者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小青橙”青年志愿者授旗,青年志愿者集体宣誓,将以高度的热情和饱满的状态投身到志愿者服务中。同时,来自市交警大队、来跑吧相关工作人员为志愿者做专题培训,对志愿者的精神理念、组织、应具备的素质以及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做了一系列详细讲解,以提高志愿者的服务质量,保障比赛当天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据了解,承德国际马拉松赛是全国马拉松锦标赛重点站之一,也是展示承德、宣传承德的一个重要窗口。今年是承德国际马拉松赛第二次举办,也是央视首次进行全程直播。在本届马拉松为期5天的志愿服务中,20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将承担物料补给、翻译咨询、交通指引、安保环卫等重要服务任务,广大志愿者要用微笑服务、诚信服务,提升赛事和公共服务水平,展示承德的良好形象。(记者张丽莉 通讯员刘宇川)

相关新闻

承德市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现代农业

2016-10-09 11:11:07

今年以来,承德市优化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力争到2020年,实现“一个领先、三个翻番、六个提升”的发展目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