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正式投入运营

2016-10-09 09:31:4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近日,唐山12349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高新区设立的街道综合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慈善超市”正式投入运营,同时,“全民爱老,爱心传递”慈善捐助活动也随之启动。

    近日,唐山12349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高新区设立的街道综合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慈善超市”正式投入运营,同时,“全民爱老,爱心传递”慈善捐助活动也随之启动。

    高新区街道综合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位于大陆阳光103楼底商,是为老人提供家政服务、日间照料、法律心理咨询、配餐及娱乐等服务的综合性养老服务站,位于其中的慈善超市货架上整齐摆放着米、面、油、蛋、调料、日用品等生活必需品。据悉,这些商品的价格定位较低,主要消费群体以面向唐山市持有“红手环”的老人为主。活动现场,唐山民政12349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发起了“全民爱老、爱心传递”慈善捐助活动,唐山柳毛商贸有限公司、唐山365连锁商业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现场捐赠了价值11.64万元的生活物资,这些物资将陆续发放到需要救助的特殊家庭。

    唐山民政12349负责人表示,以关爱的态度对待弱势群体,兼以为其提供免费或低价的生活必需品才能真正帮助到他们。为此,唐山民政12349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企业,伸出双手握住“全民爱老、爱心传递”的接力棒,把爱传递下去。(记者 王昊 通讯员 张君)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区定福里社区迎重阳趣味运动会乐趣多(组图)

2016-10-08 21:23:57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8日上午,唐山路南区友谊街道定福里社区举办了第九届“迎重阳 老年乐”趣味运动会。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十一”开展第二届海洋音乐节

2016-10-08 10:53:05

“十一”长假期间,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第二届海洋音乐节拉开帷幕,首届汽车文化节暨亚洲车神特技表演也闪亮登场,活动内容丰富多样,精彩纷呈,游客大饱眼福。图为特技车手在进行飞车表演。

“十一”黄金周唐山市民游世园 赏菊花(图)

2016-10-08 10:34:49

国庆长假期间,我市群众和各地游客纷纷来到世园会观光游览,观赏菊花展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