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西山灯光艺术节 点亮石家庄夜经济

2016-10-11 14:0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作为石家庄夜经济重点活动之一,由石家庄领地生态园主办的首届西山灯光艺术节,以美丽河北、幸福石家庄、多彩西山为主旨,打造以梦幻星空为主题的大型艺术文化项目,为夜经济增加一道靓丽的风景。

10月5日晚,游客在西山灯光艺术节梦幻灯瀑前拍照留影。

10月5日晚,游客在西山灯光艺术节灯海中徜徉。

    作为石家庄夜经济重点活动之一,由石家庄领地生态园主办的首届西山灯光艺术节,以美丽河北、幸福石家庄、多彩西山为主旨,打造以梦幻星空为主题的大型艺术文化项目,为夜经济增加一道靓丽的风景。灯光区占地300亩,内有3000万灯珠组成的30大主题造型,自7月15日亮灯以来,入园游客达到10万人(次)。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10月1日起石家庄“夜经济名片”开始投票

2016-09-30 10:55:42

10月1日起,市民可从这些参评项目中挑选自己喜爱的“夜经济名片”,登录石家庄夜经济和夜经济目的地微信公众号以及燕赵名城网、石家庄商务局官网进行投票。

石家庄“夜经济名片”10月1日起开始投票

2016-09-30 09:11:35

10月1日起,市民就可以挑选自己喜爱的“夜经济名片”,进行投票。

石家庄第八届金秋购物节启动 助力夜经济掀高潮

2016-09-29 08:38:43

9月28日上午,“2016第八届石家庄金秋购物节”启动。在“金九银十”的传统销售旺季,石家庄各大商家将联手为广大市民奉上一场丰盛的消费盛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