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将开通直达张家口市区公交线路

2016-10-12 16:11:0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记者从市城市客运管理处了解到,近日,由怀来县开往市区的直达公交线路201路获批。线路开通后将进一步推动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进程。

    记者从市城市客运管理处了解到,近日,由怀来县开往市区的直达公交线路201路获批。线路开通后将进一步推动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进程。目前,201路公交车票价正在由市物价局审核,待审核完毕后将尽快开通。

    201路公交线路单程运行86公里,单程计划运行时间为100分钟,发车间隔20分钟,发车时间为6:10-16:30。公交车从红旗楼停车场始发,途经站点为后屯、市交警支队、宁远路口、二手车市场,经G6高速公路,终到怀来客运站,实现与北京880公交线无缝对接。(记者 马明明 通讯员 崔艳丽)

相关新闻

赞!保定游1路新上线5辆双层公交车

2016-10-12 15:22:09

为满足保定东站乘客及市民的出行需求,市公交总公司积极筹措资金,在游1路现有5辆双层空调公交车的基础上,又新购置5辆双层公交车,现已正式上线运营。

沧州市公交开通两条临时夜班线路

2016-10-12 14:05:09

10月10日晚,沧州体育馆外,一辆辆靓丽的公交车整装待发,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志愿者及观众,在公交工作人员的疏导和指挥下,有序登上公交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