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河北局地有重度霾 最低气温仍将继续回升

2016-10-13 07:2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省气象台10月12日17时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廊坊、保定、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西部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13日至15日全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仍将继续回升。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迎春 河北日报记者邢杰冉)省气象台10月12日17时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廊坊保定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西部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13日至15日全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仍将继续回升。

    另外,13日夜间至14日,河北中部和西部地区将会出现中—重度污染,北部地区以轻度污染为主。

相关新闻

河北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 雾霾将持续至14日

2016-10-12 18:43:32

今天夜间,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多云间阴有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明天白天,全省多云间晴。

京津冀等地陆续开栓供暖 “冬病夏治”能否解围雾霾

2016-10-05 20:06:39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随着冷空气的到来,从本月初开始笼罩在京津冀区域的重污染天气过程已经彻底消散。长达四天的雾霾,无疑给国庆假期添上一丝“阴影”。

东北华北陆续开栓供暖 “冬病夏治”能否解围雾霾

2016-10-05 09:24:31

随着冷空气的到来,从本月初开始笼罩在京津冀区域的重污染天气过程已经彻底消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