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沧州8个项目获“银翼奖”

2016-10-18 09:1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日前,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沧州市8个参赛项目斩获大赛“银翼奖”。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刘杰)日前,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沧州市8个参赛项目斩获大赛“银翼奖”。

    这些获奖项目涵盖高端装备制造业类等领域,包括3D打印工业设计应用、结合“互联网+”模式的食品3D打印机、净水设备、海纳智配多功能隐形家具、驴美人移动餐车、蓝天无人机开发、微信智慧生活。这些项目将在入驻园区、贴息贷款、培训辅导、资金扶持等方面享受优惠政策。

    “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主办,参赛对象为18周岁至40周岁的高校青年学生、社会青年以及海外留学青年。

    2007-2013 © 版权所有:河北日报社 运营服务:河北新闻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

相关新闻

创新成果如何成为创业种子

2016-10-18 07:35:54

16000多项专利技术成果登榜“招亲”。10月13日举办的京津冀专利技术对接会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首都知名高校可谓诚意满满。

着眼跨越发展 再鼓创新干劲 保定抓好六项重点大干四季度

2016-10-18 08:31:02

10月8日,保定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强调,要着眼跨越发展,再鼓创新干劲,重点围绕六个方面工作大干四季度,以崭新的发展面貌、良好的环境形象、稳定的社会局面向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献礼。

以核心技术助推自主创新

2016-10-17 17:30:33

随着信息化和网络化的发展,网络信息技术已经全面融入社会生产生活,深刻改变着全球经济格局、利益格局、安全格局,不但给人们的生产、生活等带来越来越深刻的变化,而且已经直接影响到国家、区域和全球竞争力。

石家庄裕华区千万元奖补科技创新企业

2016-10-15 09:26:35

“这50万元奖金,不单单是政府给企业的发展资金,更是对创新发展的重视和鼓励,我们对企业发展更有信心和动力了!”10月14日上午,裕华区“双创”推进大会上,因新认定省级工程研究中心而获奖的嘉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朱涛激动地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