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中心城区取消供暖空置费 全市居民可节省支出近千万元

2016-10-18 09:1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自2016年供暖季开始,沧州市中心城区取消采暖暂不用热收费(空置费)。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李倩)自2016年供暖季开始,沧州市中心城区取消采暖暂不用热收费(空置费)。

    今年,采暖“空置费”全面取消后,用户要求暂停供热的,应提前向供热企业提出,办理暂停供热手续时,供热企业不得收取任何费用。根据去年办理暂停供热手续用户情况,这项费用的取消可为全市居民节省支出近千万元。

    日前,沧州热力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上线,市民可通过手机微信交费、报停,交费时间截至10月31日。

    沧州热力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提醒说,除微信交费外,还可持用户卡到银行缴纳。申报停供的用户,如果上年已经申请,今年不必再申请。

相关新闻

保定老旧小区集中供热“煤改电”开始施工 供暖期前完成

2016-10-14 14:40:03

近日,保定市230万平方米老旧小区集中供热“煤改电”项目开始施工,预计供暖期前完工。据悉,“煤改电”是为了通过电能替代,逐步减少煤炭等不可再生资源的消耗,并减轻雾霾污染。

河北各地今冬供暖政策出炉 河北禁煤区可享一大波补贴

2016-10-13 15:25:42

还有一个月就要供暖了,一起来看看河北各地今年供暖收费怎么收?

河北:各地要在供暖日前15天具备供热条件

2016-09-30 11:11:37

要抓紧工程收尾,各项目要在采暖期开始前10天达到运行条件。同时要确保燃料供应充足,做好燃煤储备、提前掌握气象信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