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高新区地税局为百名“创客”送上“大礼包”

2016-10-20 10:25:56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日前,高新区地税局筹备组举办了“税收与创业发展携手同行——税务专家服务青年企业家活动”,面向100名青年“创客”代表。

日前,沧州高新区地税局筹备组举办了“税收与创业发展携手同行——税务专家服务青年企业家活动”,面向100名青年“创客”代表,深入讲解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营改增”行业范围、“三证合一”证照登记改革等七类热点,还结合“创客”创业所涉及的现代服务、房地产、进出口商贸等行业特点具体问题进行具体分析,帮助青年“创客”全面掌握最新税收政策,促进了税务部门与“创客”良性互动。(白蓉)

相关新闻

30余名中外记者齐聚沧州

2016-10-19 10:23:02

记录北京现代沧州工厂竣工投产这一重要时刻本报讯(记者李其征)昨天,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正式竣工投产。来自中央、省、市及韩国的300余位中外记者齐聚沧州,用手中的镜头和笔,记录下北京现代沧州工厂竣工投产这一重要时刻。新华社河北分社记者王民这些年来一直关注着沧州经济社会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