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余名中外记者齐聚沧州

2016-10-19 10:23:02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记录北京现代沧州工厂竣工投产这一重要时刻本报讯(记者李其征)昨天,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正式竣工投产。来自中央、省、市及韩国的300余位中外记者齐聚沧州,用手中的镜头和笔,记录下北京现代沧州工厂竣工投产这一重要时刻。新华社河北分社记者王民这些年来一直关注着沧州经济社会发展。

昨天,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正式竣工投产。来自中央、省、市及韩国的300余位中外记者齐聚沧州,用手中的镜头和笔,记录下北京现代沧州工厂竣工投产这一重要时刻。

新华社河北分社记者王民这些年来一直关注着沧州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项重要成果,北京现代沧州工厂竣工投产具有重要意义,不仅能够帮助北京现代突破产能瓶颈,还将带动沧州相关产业快速发展,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他说。

“沧州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生态优美,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沧州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吸引了很多京津大项目、好项目,发展更是进入快车道。”《人民日报》记者史自强说。

记者们纷纷表示,沧州作为京津冀产业聚集的地区之一,具备交通、区位等独特优势。下一步将重点关注沧州,全媒体、全方位报道沧州经济社会发展各个角落,为沧州发展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记者李其征)

相关新闻

沧州交警执法遭两名醉酒男子辱骂

2016-10-19 10:11:40

巡警赶到后将二人带至辖区派出所。一人受到批评教育,一人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10天。

沧州有196位百岁老人 最长寿星113岁高龄

2016-10-19 10:03:52

沧州长寿老人数量连年增长。到今年10月,沧州市百岁老人已达到196人,人数再创新高。

沧州大运河健走群举办首届健走赛

2016-10-19 09:55:13

大运河健走群自2015年4月成立以来,已发展为20多个分群,群友数量也从最初的几人发展到现在的2000多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