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山男子轻点链接两万余元不翼而飞

2016-10-20 10:37:26 来源:沧州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这是我们上次酒席上照的相册,现在发给你分享,望你保存起来。”近日,盐山县王先生点击了一下这个短信的链接,结果被骗走了两万多元。

“这是我们上次酒席上照的相册,现在发给你分享,望你保存起来。”近日,沧州市盐山县王先生点击了一下这个短信的链接,结果被骗走了两万多元。

日前,盐山县王先生收到一条短信,内容为“这是我们上次酒席上照的相册,现在发给你分享,望你保存起来。”短信中还附带了一个链接。王先生想到前段时间跟朋友聚过会,便点击了链接,打开后发现是一个空白页,便关闭了页面。之后一段时间内,王先生的手机出现了异常,任何人给他发送的短信都无法收到。他感觉不对劲,查询发现银行卡内的两万余元已被转走。随后,王先生报警。

盐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报警后,对王先生账户资金流向进行追踪,并前往山东进行查证。经研判,山东籍胡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近日,盐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组织警力实施抓捕。被抓的胡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赔偿了受害人损失。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苏少静)

相关新闻

沧州运河区成立首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2016-10-20 10:29:20

昨天,由运河区政府和楚商集团旗下的专业管理机构武汉楚天融智创投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设立的沧州市极光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正式揭牌,标志着运河区首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沧州先进制造业基金正式成立。活动现场,3家企业与运河区签订入园协议。

沧州高新区地税局为百名“创客”送上“大礼包”

2016-10-20 10:25:56

日前,高新区地税局筹备组举办了“税收与创业发展携手同行——税务专家服务青年企业家活动”,面向100名青年“创客”代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