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线

2016-10-21 09:0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这一全流程电子招投标交易综合平台的上线,实现了招投标采购交易从依托有形场所向电子化平台为主的转变。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成果)近日,河北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在石家庄举行“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线启动仪式。这一全流程电子招投标交易综合平台的上线,实现了招投标采购交易从依托有形场所向电子化平台为主的转变。

    河北招标集团有限公司是省属综合服务型国有企业集团,“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由该集团投资建设,由其子公司河北招标集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平台包含了全流程的电子招投标交易业务管理系统,满足建设工程、政府采购、中央投资等多类招标业务的要求。该平台可实现数据实时分析统计。支持全流程网上招标和投标、招标文件、投标文件制作加解密等,实现了招投标全过程无纸化,确保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和可靠性。

相关新闻

张家口:全面清理纠正招标投标不规范问题

2016-03-25 10:38:47

为深入推进“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张家口市日前开始对全市招标投标不规范行为进行专项清理整治。

保定市招标专业公司清理非法小广告

2016-09-27 09:28:24

据介绍,市城管执法局督察处专门组成检查小组,建立长效机制,每天进行督导检查,对反弹的进行督导清理,对正在张贴的进行相应的处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