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来投一票 廊坊评选市树市花

2016-10-26 08:4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为深入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廊坊市开展市树、市花评选活动。市民可于11月1日至11月30日通过《廊坊日报》、廊坊政府门户网、廊坊林业信息网专栏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市树、市花。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蕊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为深入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廊坊市开展市树、市花评选活动。市民可于11月1日至11月30日通过《廊坊日报》、廊坊政府门户网、廊坊林业信息网专栏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市树、市花。

根据评选方案安排,市树、市花评选活动从9月1日起至12月31日结束,分为专家初评、市民投票、专家评审、政府审定和人大审议5个步骤。廊坊市绿化委员会在广泛调研基础上确定国槐、毛白杨、银杏、白蜡、桃树、梨树、柳树、栾树8个市树候选品种,月季、海棠、桃花、丁香、玫瑰、梨花、迎春、菊花8个市花候选品种。

相关新闻

河北10城的市树、市花都是什么?戳这里!

2015-08-04 12:26:53

典型街道:国槐在张家口随处可见,大丽花尚无普遍种植,崇礼县孤石村附近有苗圃。专家认为,邯郸选定的市树市花体现了邯郸城市绿化特色,彰显了城市品位,展示了邯郸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