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新闻】石家庄加快融入京津冀一体化 京石城际2018年开工

2016-10-25 18:4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作为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第三极,石家庄将从产业、交通、园区建设等多个领域加速与京津的协同发展。

相关新闻

京津冀退休人员医疗费未来将异地直接结算

2016-10-25 10:59:34

京市发改委昨日正式发布“十三五”时期社会基本公共服务发展规划,规划中提出“十三五”期间,将加快形成促进京津冀基本公共服务一体化发展的制度体系。

京津冀鲜活农产品直采直供合作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2016-10-25 10:12:42

按照我委等六部门联合印发的《京津冀农产品流通体系创新行动方案》(发改经贸[2016]1361号)有关部署,近日,河北省发展改革委会同北京市、天津市发展改革委举办了“优质农产品企业与大型超市、知名电商洽谈会”,为京津冀三地农产品大型用户、流通企业与生产基地搭建产销对接平台。共有120家采购商、140家供应商、32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达成成交意向3.73亿元,其中北京市和天津市组织了北京物美、京客隆等30余家大型商超参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