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人大代表专题调研邢台市建设项目工程质量

2016-10-28 09:22:25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调研组对邢台市建设部门深入开展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在全省率先实施建筑质量公开抽检、率先推行建筑工程施工推荐工法,有效控制建筑质量通病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邢台日报讯(记者王露橦 通讯员张利海)10月26日至27日,十余名省市人大代表组成专题调研组,深入南和县水韵华庭项目、任县荣御新天地三期项目、市区南大汪旧村改造项目等建设项目的施工工地,就各项目贯彻实施相关法律法规基本情况,工程建设技术标准执行情况,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安全管理以及工程监理情况,项目执行法定建设程序情况等进行实地调研,现场指导相关工作并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建设部门深入开展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在全省率先实施建筑质量公开抽检、率先推行建筑工程施工推荐工法,有效控制建筑质量通病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认真整理归纳收集到的社会各界意见建议,为推动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唐山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管理现场观摩会召开

2016-08-29 10:47:42

8月26日上午,全市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管理现场观摩会在唐山万科金域华府建设工地召开。各县(市、区)住建局(建设局、房管局、城建局)主管领导,质量监督站站长,建设、施工、监理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并观摩了精品示范工程——唐山金域华府工程。

保定市开展工程质量巡查行动

2016-07-16 10:35:41

7月14日,市住建局派出的由质量、工程检测与材料抽测专家组成的检查组分赴我市府上、康诚商务中心及亨佰丽创艺生活城项目进行工程质量巡查,并对发现问题的亨佰丽创艺生活城项目下发了整改通知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