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推特色服务项目 “私人定制”公交车方便市民出行

2016-11-01 08:4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今年以来,保定公交总公司大力推进交通一体化建设,针对不同的乘客的不同需求,不断推出特色服务项目,体现古城文化,适应市民和游客出行的需要。

    河北新闻网讯(王超、董玉辉)今年以来,保定公交总公司大力推进交通一体化建设,针对不同的乘客的不同需求,不断推出特色服务项目,体现古城文化,适应市民和游客出行的需要。

    为推动旅游业发展,该公司今年5月购置了10辆仿古“铛铛车”,开辟了独具特色的仿古“铛铛车”游览专线。“铛铛车”“一车一景一主题”,每辆车以不同的主题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保定的历史、文化,使大家感受古城风情。同时,推出了“私人定制”公交车,满足了各大厂矿、企事业单位、各生活小区居民出行。这种公交车,根据乘客需求设计线路,定点、定时、定线、定价,一站直达。

    为突出绿色出行,该公司购置了561部纯电动公交车,目前已陆续投入公交线路运行。另外,开通双源无轨电车,通过采用新技术,在不增加电杆位的条件下,实现路灯、通信、有线电视、电车杆“多杆合一”,有效减少道路两侧的电杆数量,使线网与城市街景能更好地协调一致。

相关新闻

国际庄也要有铛铛车了 一起来玩“穿越”吧(组图)

2016-10-31 17:31:05

石家庄仿古铛铛车设计参照民国时期北京、上海等地的有轨电车,按照“典雅时尚”的理念,采用大量先进的技术动力、环保材料、舒适性设施、媒体播放系统及节能环保设计等,既突显了怀旧气息,又兼具了现代电动汽车先进的内涵。

保定10辆“铛铛车”串起古城经典景点

2016-07-12 09:42:19

墨绿的车皮,实木的车窗,“铛铛”的铃声……一辆辆复古车将古城保定的观光客带回了曾经的旧时光。日前,10辆“铛铛车”驶上保定街头,将古城经典景点一一串起。

邯郸仿古铛铛车正式运行 票价两元环行观光

2015-01-23 08:47:16

邯郸市仿古“铛铛”公交还未启运,就迅即蹿红网络,备受市民关注。1月22日,伴随着清脆的铛铛声正式上线运行,这三辆仿古车与其他公交不同,线路名为“观光一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