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河北军民融合暨国防工业协同创新成果展洽会将在廊坊举行

2016-11-01 09:27:14 来源:廊坊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秋朵
10月27日下午,记者从第三届中国·河北(廊坊)军民融合暨国防工业协同创新成果展洽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展洽会将于10月28-30日,在廊坊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廊坊新闻网讯(记者郭彪) 10月27日下午,记者从第三届中国·河北(廊坊)军民融合暨国防工业协同创新成果展洽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展洽会将于10月28-30日,在廊坊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本次展洽会展区总面积达到17000余平方米,其中室内7000余平方米,共分为8个展区,分别为序厅及互动专区、军民融合企业展区、国防动员展区、廊坊军民融合展区、军民两用高技术成果展区、军民融合园区和金融助力军工展区、安全防务装备展区、一带一路---军贸外贸展区。室外展达10000平方米,分为航空模拟区、无人机静态展示区、无人机动态展示和航模表演区、军民装备展区,展区面积和规模上比往届更大。

    本次展洽会的主题是“创新、融合、发展、共享”。深入贯彻落实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战略,进一步促进军民两用技术创新成果双向转化和资源共享,加快军工优势资源与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深度融合,搭建军民融合国防工业协同创新平台,助力河北经济转型升级。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召开2016年第36次常委会议

2016-11-01 09:00:04

10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2016年第36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

【文明让生活更美好】廊坊:数字城管“精耕细作”

2016-11-01 08:43:42

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廊坊市在全省率先实施了数字化城市管理模式,构建起高位监督、统一指挥、综合管理的“大城管”工作格局,让城市管理走向“精耕细作”。

北方防务智库成立大会在廊坊召开

2016-10-31 10:50:31

10月29日下午,北方防务智库成立大会在廊坊市召开,河北、天津、黑龙江、山东、陕西、河南、安徽、江西、云南等省(市)国防工办负责人及专家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