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余家创业团队入驻沧州市“双创一条街”

2016-11-01 09:4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位于沧州市区北京路的“双创一条街”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当中,目前大运河众创空间、韩商国际大厦、中东贸易平台、云众创空间等80余家创业团队入驻。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申萍)位于沧州市区北京路的“双创一条街”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当中,目前大运河众创空间、韩商国际大厦、中东贸易平台、云众创空间等80余家创业团队入驻。

    据悉,“双创一条街”重点为创业者构建4个平台:构建京津产业转移的承接平台,为创业创新人才提供医疗、保险、子女教育等全方位的后勤服务,吸引更多京津企业入驻,实现从北京到沧州“零障碍”;构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加速平台,将高新技术与传统产业相融合,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将传统产业与互联网相融合,让信息和实物之间、线上与线下之间的联系变得更加紧密;构建全市创业创新的孵化平台,帮助在校大学生创业创新;构建多产业集群汇集平台,金融、文化、通信、国际贸易等多产业集群发展,互相带动,形成百花齐放的格局,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全市经济结构的调整。

相关新闻

魏县召开2016年“十佳创业项目”表彰会

2016-10-31 16:00:46

10月27日上午,魏县2016年“十佳创业项目”表彰会在人社局会议室召开,对评选出来的“十佳创业项目”和优秀创业项目进行了表彰。

唐山市级示范性创业孵化基地可奖补10万元

2016-10-31 10:11:43

日前,为进一步规范、引导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和发展,培育创业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大力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唐山市出台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

京冀在河北大学共建留学人员创业园

2016-10-31 08:44:00

10月27日,河北大学与北京市人社局、北京石景山区常青藤创业研究中心签署《京津冀留学人员(河北大学)创业园共建协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