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一中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会89岁老兵授课

2016-11-01 10:0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日前,沧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宣传员李汝明和89岁高龄的杨国玺,来到沧州市一中,举办了“讲过去、看今朝、谈未来”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会,近200名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会。这两位曾经与邱少云烈士战斗生活过并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兵,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传统爱国主义教育课。

沧州市一中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会89岁老兵授课

    日前,沧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宣传员李汝明和89岁高龄的杨国玺,来到沧州市一中,举办了“讲过去、看今朝、谈未来”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会,近200名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会。这两位曾经与邱少云烈士战斗生活过并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兵,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传统爱国主义教育课。图为李汝明向学生讲航空知识。 戴绍志 魏志广摄

相关新闻

近九旬老八路回家乡望都自办爱国教育展览

2015-05-19 08:35:38

近日,一场由老八路自办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暨“爱国教育展”在望都县中韩庄乡东屯河村开展。爱国教育展馆由祖籍望都县东屯河村的老八路刘景林出资自办,主要是为了回报家乡父老的养育之恩,对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88岁抗战老人出资10万 改祖屋为爱国教育馆(图)

2013-06-19 16:58:01

”  刘景林说,买砖等材料用了大概6万元,又装修、设置厕所……两年的时间,他往返老家6次,为爱国教育馆出资10万元。市文明办综合处副处长崔健说,他们非常支持刘景林老人的做法,请专人帮老人整理材料后又绘图,同时也希望这样的爱国教育馆能早点开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