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告一段落!河北未来三天气温升天气晴

2016-11-02 07:12:29 来源:即通客户端 责任编辑:聂书雪
11月1日白天开始各地气温逐渐回升,河北省气象台今日8时解除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即通客户端报道(特约通讯员 郭迎春)河北11月1日白天,大部地区晴间多云,天空状况较好,能见度较高,湿度较小;11月1日早晨,除邯郸的部分地区外,全省其他地区最低气温均跌至0℃以下,大部地区出现今秋以来的最低温。11月1日白天开始各地气温逐渐回升,河北省气象台今日8时解除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据监测,11月1日最低气温,北部地区(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为-17.5℃至-2.3℃,康保最低为-17.5℃;中南部地区为-9.1℃至1.7℃。与昨日相比,张家口和承德大部地区最低气温下降了1-3℃,其他地区最低气温下降了3-6℃,东南部的局地下降了7-8℃;石家庄市主城区(市气象局测站)11月1日最低气温与昨日相比下降了5.3℃降至-1.3℃,这是石家庄市主城区今秋以来出现的最低气温。

另据监测,11月1日14时气温,河北大部地区与10月31日同比升高了1-3℃,张家口北部升高了4-6℃。

预计11月2日,河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有所升高,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6℃至-3℃,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至2℃;

11月3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继续升高,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2℃至0℃,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至6℃;

11月4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继续升高,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至5℃,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至8℃。

河北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

11月1日夜间,全省晴间多云。

11月2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11月2日夜间到3日,全省晴间多云。

3日夜间到4日,全省多云。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2日,晴,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15℃;

3日,晴,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18℃;

4日,晴间多云,最低气温8℃,最高气温19℃。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