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区国税帮企业减税负

2016-11-02 09:4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如何帮助营改增企业运用好税收政策,确保税负只减不增,正定新区国税局专门为企业制作了税负分析表,帮助企业用好政策降低税负。

    如何帮助营改增企业运用好税收政策,确保税负只减不增,正定新区国税局专门为企业制作了税负分析表,帮助企业用好政策降低税负。

    安盛天平保险河北公司是正定新区国税局所辖的纳税大户,营改增实施之初,正定新区国税局税务人员多次上门为该公司辅导税收政策,解答业务疑惑,针对财产保险业的经营模式,采取“行业定制、专属服务”管理方式,对降低财产保险行业税负提出意见和建议,消除了企业对于营改增的困惑。该局还通过分析企业的管理运营模式,指导企业通过取得进项发票,税负明显降低。截至9月份,该企业实现销售收入3.3亿元,实际缴纳增值税1452.6万元,按原营业税制应缴纳1655万元,减负200多万元。 (王志远)

相关新闻

赵县国税“定制式”培训受好评

2016-11-02 09:15:48

赵县国税局充分发挥纳税人培训的“桥梁”作用,搭建集税收宣传、纳税咨询、涉税业务为一体的教学平台,形成“企业点,国税部门答”的税企互动培训模式,受到纳税人的好评。

平泉国税帮营改增企业解难题

2016-11-02 09:27:08

平泉县国税局为帮助纳税人更好地适应新政策,及时在全县营改增企业中筛选出16户存在税负无变化或增高、抵扣形式单一等问题企业,派出10名业务骨干,与涉税服务公司技术人员组成专业服务小分队,上门对问题企业进行政策辅导,并为企业制定了改进方案。

黄骅国税为京津外迁企业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2016-11-02 09:08:55

近日,黄骅市国税局针对京津外迁企业专门召开税企座谈会,通过有效的沟通,及时了解外迁企业的需求,有针对性解决企业困难,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承德市国税局用好税收政策为旅游企业减负

2016-10-30 08:57:43

营改增后,承德市国税局及时为旅游行业纳税人提供政策服务,解决纳税人执行政策中存在的税收问题,多措并举扶持旅游业纳税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