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攻坚工作会

2016-11-02 10:28:0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创建文明城市要结合美丽小区建设,当前主要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小区绿化提升,城区主次干道小街巷的破损路面找补,私搭乱建违规拆除等治理工作,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做到工作无死角。

邯郸日报讯(记者张文平)10月29日,市政府召开了创建文明城市攻坚工作会,副市长武金良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武金良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创城到了关键时期,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增强履职尽责能力,根据创建要求标准加强巡查,查漏补缺,对照问题抓整改。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对破损广告更新,公益广告增量,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大对违规广告的整治力度。要采取“城管+公安”的执法模式,确保创城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武金良强调,创建文明城市要结合美丽小区建设,当前主要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小区绿化提升,城区主次干道小街巷的破损路面找补,私搭乱建违规拆除等治理工作,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做到工作无死角。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扎实的举措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完成各项测评任务,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相关新闻

霸州“三项行动”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战役

2016-11-01 17:26:03

今年以来,霸州市坚持把创建文明城市融入到老百姓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将城市环境改善、文明阵地创建和文明风气涵养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基础性工作,做牢做实。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

秦皇岛市文明城市督导检查座谈会举行

2016-11-01 14:35:14

为了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前,我市能补齐短板,精准发力,10月29日下午,全市文明城市督导检查座谈会召开,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秀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出席会议。

二十一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力推进冬奥会筹办工作

2016-10-31 17:13:16

盲道作为城市道路建设的重要配套设施,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已司空见惯。但步行出门时,即便是在盲道铺设较为齐全的城区主要干道,也鲜见“一路通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