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龙泽路上发生5车相撞交通事故(图)

2016-11-03 08:51:1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秋朵
11月2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五大队获悉,龙泽路发生5车相撞交通事故,2人受伤。

    昨龙泽路上发生5车相撞交通事故

    交警提醒驾车上路这些问题必须注意

唐山龙泽路上发生5车相撞交通事故(图)    

图为事故现场。警方提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魏伟)11月2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五大队获悉,龙泽路发生5车相撞交通事故,2人受伤。

    当天8时许,交警五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122”指挥中心指令,龙泽路与庆南道口发生5辆机动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处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

    根据现场勘查和调取监控录像民警发现,一辆沿龙泽路由南向北行驶的黑色大众朗逸轿车,行驶至龙泽路与庆南道交叉口南侧时,与一辆同向行驶的白色现代轿车发生碰撞,后两车失去控制,白色现代轿车与相向行驶的一辆黄色现代轿车发生碰撞,黑色大众朗逸轿车与相向行驶的一辆五菱面包车发生碰撞。朗逸与面包车发生碰撞后,其中一车又与路边停放的另一辆白色现代轿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5车受损,两人受伤。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交警部门提醒,在行车过程中变更车道,驾驶人首先要仔细观察车辆后方、侧方以及准备变更车道上的情况,注意那些减速或者可能停止的车辆,并确保前方没有试图穿越马路的行人。在仔细观察后,提前打开转向指示灯示意,并再次通过后视镜观察两侧道路上有无车辆超越,确认准备驶入的车道是否留有安全距离。在不妨碍车道内车辆正常行驶的情况下,平稳转向,驶入所需车道后,关闭转向灯。

    在行驶至交叉路口时,驾驶人还应提前观察道路交通标志和路面标线,根据需要选择行驶车道,按导向箭头方向在进入实线区前驶入导向车道。在变更车道时,每次只能变更到相邻的车道,横穿整个马路变更车道的行为,存在极为严重的安全隐患。

相关新闻

霸州交警为中小学生撑起冬季交通安全“保护伞”

2016-11-02 22:08:00

冬季将至,为切实保障学生出行安全,日前,霸州市交警大队集中时间和警力,强化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筑牢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防护网,努力为学生出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秦皇岛市交通工会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6-11-02 11:18:34

日前,秦皇岛市交通工会组织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企事业单位职工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据统计,共有212名职工报名,实现献血106人,总计献血33500毫升。

河北出台交通一体化规划 支撑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6-11-02 11:17:46

《规划》重点突出环京津6市,以现有通道格局为基础,集中力量推进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建成互联互通的综合交通运输网络。

交通部:完善农村物流网 村级服务点可收寄快递

2016-11-02 09:47:08

针对农村物流网络节点体系效率低下、运行成本较高等现状,交通部近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物流网络节点体系建设的通知》。

河北省9家道路运输企业被列入安全生产“黑名单”
前三季度道路运输企业交通安全诚信考评情况发布

2016-11-02 09:21:41

据了解,全省共有6541家道路运输企业278114台车辆纳入交通安全源头监管服务平台,第3季度交通违法总数超21万次,发生致死交通事故288人,同更多交通数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