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标工笔画作品展即将亮相北京

2016-11-03 08:24:5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秦秋朵
由北京千年古宣美术馆主办,北京大学中国传统艺术文化研究所协办的“可寻心迹——王俊标工笔作品展”,将于11月5日下午3时在北京琉璃厂千年古宣美术馆开幕。

    由北京千年古宣美术馆主办,北京大学中国传统艺术文化研究所协办的“可寻心迹——王俊标工笔作品展”,将于11月5日下午3时在北京琉璃厂千年古宣美术馆开幕。

    王俊标,供职于丰南区文化馆。北京工笔重彩画会会员,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丰南区美术家协会主席。先后进修于文化部第26届岩彩画高级研修班,北京大学当代工笔画写生创作高级研修班,受教于蒋彩萍、苏百钧、苏柏斗、王雄飞、田野、俞旅葵、朝鸿等绘画名家。

    此次将展出王俊标近几年创作的40幅工笔画作品。这是他不断深入生活,大量写生后精心创作出来的。展出的作品分为荷花系列、渔船系列、风景系列。作品在内容、构图、色彩、意境营造等多方面进行了不断的探索和创新,体现了清新、高雅、朴厚、唯美的艺术风格。这次展览也体现了我市画家,既要立足本土,又要有向更高层次迈进的信心。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美术工作者,继续深入生活,潜心创作,力出精品,为进一步繁荣我市美术事业作出贡献。(记者田玉山)

相关新闻

宁晋褚家庄靠工笔画挽回洪灾损失

2016-07-29 14:57:43

赵印存创作工笔画30余年,作品远销日本、韩国。作为工笔画专业村的龙头,赵印存决定成立褚家庄工笔画协会,带领大家提高创作水平,一块闯市场。

宁晋工笔画展在台湾引发热烈反响

2016-07-15 16:01:22

此次画展,展示了宁晋工笔画创作的整体实力,以及宁晋人文历史风物的独特魅力,对繁荣发展宁晋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对话当代”全国工笔画高培班小幅作品展将开展

2016-06-02 11:10:17

“对话当代”全国工笔画高培班小幅作品展将于6月3日至6月18日在宁晋县工笔画展示交流中心正式开展。

工笔画闯市场更需原创力

2016-03-14 09:22:06

日前,“从制作到创作的转型”宁晋工笔画汇报展在石家庄落幕。此次展出的80余幅作品均为原创,不复制、不臆造,个性鲜明、内涵深刻,浓郁的生活气息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