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临城:绿色果品 助农脱贫(图)

2016-11-03 09:30:52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11月1日,临城县西台峪村果农在采摘苹果。

11月1日,临城县西台峪村果农在采摘苹果。

    临城县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重点培育林果、种植等脱贫产业,增加群众收入。近年来,西台峪村鼓励农户发展绿色果品,全村红富士苹果种植面积已达300余亩,预计今年可产苹果65万公斤,户均增收3万余元。

    记者 邱洪生 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紧急通知:石家庄明日限行3和8、邢台限行4和9!

2016-11-02 17:59:28

【注意了!霾又要来了】河北省气象台2016年11月2日11时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廊坊、保定、石家庄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有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请防范。紧急通知:石家庄市明日限行3和8、邢台市3日0时启动限号、保定限行继续、廊坊限行将持续至12月底……为应对重污染天气,河北各地最新限行盘点!

邢台市年底前将实现免费WiFi公交全覆盖

2016-11-02 10:50:05

预计今年年底,邢台市区将开通500台公交车辆的免费WiFi,基本覆盖市区全部公交路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