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长城正式进入5A创建序列

2016-11-03 10:04:37 来源: 责任编辑:聂书雪
金山岭长城位于承德市滦平县境内,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称。

    河北新闻网讯(燕风)近日,金山岭长城景区通过了国家旅游局组织的申报5A级景区景观质量价值评价,标志着金山岭长城正式进入5A创建序列。

    据了解,全国共有24家旅游景区参加了此次申报5A级景区景观质量价值评审会,其中我省仅有金山岭长城景区一家。在评审会上,与会专家观看了金山岭长城景区景观质量价值宣传片,听取了滦平县对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价值的汇报和省旅游委推荐意见。通过专家组评审打分,金山岭长城获93.9分,达到申报5A级景区的景观质量要求,开始进入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提升阶段。在之后对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评审中达到950分以上(满分1000分),将可晋升为国家5A级景区。

    金山岭长城位于承德市滦平县境内,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称,障墙、文字砖和挡马石是其“三绝”,沿线设有大小关隘5处、敌楼67座、烽燧2座。金山岭长城春季山花烂漫、浓郁飘香,盛夏万木葱茏、云雾飘渺,金秋漫山红遍、层林尽染,严冬银装素裹、如诗如画,素有“摄影爱好者的天堂”之美誉。

相关新闻

山海关景区:5A摘牌逼出的变化

2016-08-25 09:17:35

深刻剖析并解决景区自身存在的问题,山海关景区被摘牌后至今,游客已经感受到这里发生的变化:“城门楼子没变,但景区里这帮人却变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