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抒怀 凝心聚力”河北新闻界书画作品展4日开幕

2016-11-03 18:4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翰墨抒怀 凝心聚力”河北省新闻界书画作品展将于11月4日下午3时在石家庄市美术馆开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桦飞 记者寇瑄)为庆祝新中国第十七个记者节,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河北省新闻道德委员会、河北省新闻书画家协会主办,北方书画院、石家庄市美术馆承办的“翰墨抒怀 凝心聚力”河北省新闻界书画作品展将于11月4日下午3时在石家庄市美术馆开幕。

    展览以“翰墨抒怀 凝心聚力”为主题,反映河北省新闻界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焕发的澎湃激情、昂扬风貌和在深化“走转改”活动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展览将持续至11月14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往参观。

相关新闻

霸州供电公司职工书画作品展墨香沁人心扉

2016-11-01 17:07:03

近日,霸州供电公司书画协会举办职工书画作品展,全体职工大显身手、奉献才艺,受到职工群众的热烈欢迎。

顺平县举办第八届白银坨红叶节“摄影书画”大赛

2016-10-31 18:53:21

10月28日,顺平县第八届白银坨红叶节“摄影书画”大赛正式在白银坨景区启动。

王谦祥李增瑞书法展在廊坊市老安馆书画院举行

2016-10-31 14:23:52

10月29日下午,“相声大师再铸辉煌——王谦祥、李增瑞书法展”在廊坊市老安馆书画院开展。此次展览由老安馆书画院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二〇六工厂共同举办,展期为10月29日至11月6日。

建设峰会暨书画邀请展在河北大学隆重举行

2016-10-30 18:27:45

10月30日,“中西部‘一省一校’国家重点建设大学(Z14)艺术学学科建设高峰论坛暨书画邀请展”开幕式在河北大学艺术学院隆重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