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男子驾摩托撞死老人逃逸被捕

2016-11-04 13:43:53 来源:即通客户端 责任编辑:聂书雪
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获悉,当日一个30多岁的男子驾驶一辆红色雅马哈125型二轮摩托车与肇事车辆相似。民警通过在柏林村大量走访群众和排查车辆,最终将刘某亮(男,32岁,柏林东街人)抓获。

    即通客户端报道(邯郸台记者姜楠)日前,邯郸一男子驾驶无牌照摩托车撞死一老人后逃逸,交警事故科民警多方排查,最终将肇事者抓获。

    据了解,10月28日,在邯郸市阳邑镇柏林村口一辆摩托车撞伤一老人陈某某(男、77岁,山西省左权县人),嫌疑人驾车逃逸,老人经抢救无效死亡。民警根据现场遗留的摩托车大灯、仪表、前挡等遗留物进行比对确定肇事车辆为红色雅马哈125型摩托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获悉,当日一个30多岁的男子驾驶一辆红色雅马哈125型二轮摩托车与肇事车辆相似。民警通过在柏林村大量走访群众和排查车辆,最终将刘某亮(男,32岁,柏林东街人)抓获。经询问,其对10月28日晚自己驾驶摩托车与一老人发生事故后驾车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代驾者盗走车主9000元现金 被捕时称被警方诬陷

2016-10-28 09:59:14

他趁车主不备盗走了车内的9000元现金,但不到一天便被抓获,他也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

保定市水利局原副局长朴丽芬涉嫌受贿被捕

2016-10-17 10:05:49

10月14日,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保定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原主任、保定市水利局原副局长朴丽芬(正处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男子微信扮“女白领”骗“网络恋人”十余万元被捕

2016-09-21 21:25:25

孙某称“她”在上海买婚房交完首付后还差10余万元,让吴某帮其贴补。吴某信以为真,先后用微信转账12万余元给孙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