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烘培食品摆上京津居民餐桌

2016-11-04 17:2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集研发与生产为一体的邢台市华鑫食品有限公司,是“全国质量月重点推荐单位”,其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依托科研团队和先进的生产设备,生产出适合不同消费层所需的面包产品。

邢台烘培食品摆上京津居民餐桌

    集研发与生产为一体的邢台市华鑫食品有限公司,是“全国质量月重点推荐单位”,其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依托科研团队和先进的生产设备,生产出适合不同消费层所需的面包产品,目前已开发了200余家合作伙伴,成功进入了北京、天津、上海等地市场,摆上大都市居民餐桌。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邢台烘培食品摆上京津居民餐桌

10月29日,邢台市华鑫食品有限公司员工在整理面包产品。

相关新闻

津冀食品产业对接天津500亩食品产业园将在河北邱县建设

2016-11-04 09:25:46

洽谈会上,市食品工业协会与邱县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商定在邱县食品工业园中规划占地500亩的天津食品产业园,作为承接天津食品产业转移的平台。

经开区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用药宣传

2016-11-03 19:35:12

为提高辖区居民安全用药水平,营造良好的药品安全工作氛围,经开区食品和市场监管局从10月1日起开展了“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百日攻坚”行动

2016-11-03 15:28:57

近日,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百姓关心、社会关注、自身查找的问题,决定截止到明年1月下旬,开展一次全方位的“百日攻坚”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