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首个民间“冀商博物馆”在衡水冀州区开馆

2016-11-14 08:0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日前,由冀州民间收藏爱好者贾广田出资建立的我省首个民间“冀商博物馆”在冀州区正式对外开放。

衡水冀州区:我省首个民间“冀商博物馆”开馆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路 通讯员樊加伟、师磊)日前,由冀州民间收藏爱好者贾广田出资建立的我省首个民间“冀商博物馆”在冀州区正式对外开放。

博物馆以“诚信仁义、义利相通”为主题,千余件展品分为德、名、多、学、仁、义、礼、智、信9部分。该馆集历代商家牌匾、商铺印章、交易器具等,时间从元朝到民国时期,成为展现冀州“儒商文化”的一个集中缩影。

相关新闻

冀州区“小荷花”戏曲社开班

2016-11-10 09:33:42

日前,“小荷花”戏曲社在冀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式开班。

冀州区徐家庄第一小学校园内挖出明代石碑石狮

2016-11-04 09:52:34

    日前,冀州区徐家庄乡第一小学在硬化校园地面时,出土一明代嘉靖年间的石碑,距今已有400多年的历史。此外,还有一对石狮和一个石碑底座出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