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子谔学术文献暨书画展石家庄开展

2016-11-15 09:1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11月11日上午,由省文化厅、省社河北新闻网科院、省老教授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蔡子谔学术文献暨书画展在河北博物院开幕。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齐瑶 河北日报记者喻萍)11月11日上午,由省文化厅、省社河北新闻网科院、省老教授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蔡子谔学术文献暨书画在河北博物院开幕。

    蔡子谔,1943年生于湖北武汉,省社科院文学所研究员、省老教授书画研究院院长。本次展览共展出蔡子谔创作的油画作品43幅、国画作品35幅、书法作品27幅、瓷画作品10余件,以及《蔡子谔文集》(30卷)等学术著作、论文手稿及文学作品。展览期间还举办了研讨会,来自省内外的文化学者就蔡子谔的文学艺术成就进行了交流探讨,并给予高度评价。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30日。

相关新闻

保定市徐水区举办书画展

2016-11-10 16:47:13

徐水区近日举办书画展,共展出近百幅作品,作品多为四尺斗方、镜框压膜装裱,展出时间将持续2周。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安平举办大型书画展

2016-10-25 09:06:01

20日,安平县举办了以“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喜迎第16届丝网博览会”为主题的大型书画展览。此次活动共征集书画作品200余幅,精选130余幅已结集成册。

廊坊市推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书画展

2016-10-22 10:25:10

一段征程艰苦卓绝,一种精神气贯长虹。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近日,我市在九天休闲谷推出“红色·记忆”主题书画展,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全市人民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的广泛共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