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射击冠军赛落幕石家庄选手首获飞碟金牌

2016-11-15 13:15:0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近日,2016年全国射击冠军赛总决赛在河南宜阳结束。河北射击队的石家庄飞碟选手高金梅在女子飞碟双向比赛中以75靶中73的成绩夺冠,成为首个在射击飞碟项目上获得全国冠军的石家庄选手。

本报讯 (记者 刘真) 近日,2016年全国射击冠军赛总决赛在河南宜阳结束。河北射击队的石家庄飞碟选手高金梅在女子飞碟双向比赛中以75靶中73的成绩夺冠,成为首个在射击飞碟项目上获得全国冠军的石家庄选手。

射击是河北体育的传统优势项目,不过在飞碟项目上在名将张亚菲后一直缺少顶级选手。此次高金梅获得全国冠军赛金牌,给河北射击在飞碟项目上又增添了实力。2006年时,石家庄射击队增设了飞碟项目,当时16岁的高金梅被选拔入队,开始接触飞碟射击。全国射击冠军赛是每年国内射击竞争级别最高的个人赛事,只有两站分站赛各项成绩前八或在国家集训队的选手,才能够取得年终总决赛资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