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地税完善服务企业长效机制

2016-11-18 08:1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成安县地税局坚持把提高企业服务水平、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贯穿于税收工作始终,不断完善企业服务工作长效机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成安县地税局坚持把提高企业服务水平、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贯穿于税收工作始终,不断完善企业服务工作长效机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在服务企业发展中,成安县地税局加强对重点企业的税收管理,开通“重点企业服务直通车”,对企业办税人员进行专项辅导,开展税务干部联系企业服务活动。今年,该局已召开税企座谈会5场次,500余家中小企业参加座谈,发放征求意见表2000余份,为企业提供经营信息240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推行“一窗多能”服务方式,全面推行一站式服务。对各类涉税事项办理的内容、形式、程序、时限等进行规范,梳理印制5000份税收风险点温馨提示免费发送给纳税人。规范税收减免审批,推行税收优惠全程提醒,加大政策解读力度,简化政策减免流程,助力企业快速发展。深化办税服务厅“优质服务”活动和办税窗口党员岗“三创三评”活动,建设文明窗口、示范窗口。 (王庆军、宋杰)

相关新闻

察北地税“团队管税”实现双赢目标

2016-11-16 17:08:13

今年以来,察北地税重点实施“团队管税”为核心的管理办法,按照分配的管理事项实施“管事制”,形成了管户与管事相结合的税源管理模式。

涿鹿地税“五机制”推进征管体制改革

2016-11-16 17:06:49

涿鹿地税在推进征管体制改革中,将整体工作的各个环节和方面分解为五种机制,并针对不同的工作性质加以分类指导。

沽源地税“六抓手”推进征管体制改革

2016-11-16 17:04:17

沽源地税在推进征管体制改革中,紧抓学习教育、具体措施、督导考核等六个方面,推动工作顺利开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