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推动“放管服”加速行政审批

2016-11-21 09:19:20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今年以来,宁晋县全力推动“放管服”工作,不断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激发市场活力。

邢台日报讯 今年以来,宁晋县全力推动“放管服”工作,不断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激发市场活力。

该县行政服务中心除需外出勘察、调查的特殊事项外,其他事项一律改为即办件,随来随办、当场办结,即办件比例上升到89%;实现防伪印章刻制进驻中心,立等可取;对农村公路改造等6大项、45类项目环评审批试行豁免;新增文体、物价、畜牧等3个窗口,办事事项11项;对所有审批事项办事流程进行优化再造,与原法定时限相比,共减少5943天,缩短58.1%。同时,该县将重点项目享受的“保姆式”政务服务扩展至群众,已为群众、企业代办帮办各类事项858件。(刘镇、段蒙蒙、李恒静)

相关新闻

唐山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暨行政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2016-11-18 11:14:22

11月17日,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及行政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并于今日正式受理审批业务。这是我市继曹妃甸区审批局之后第二家国家级开发区成立的审批局。

石家庄市学籍办理取消纸质材料盖章审批

2016-11-17 09:09:53

记者11月16日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后在石家庄市办理转学、休复学等各种学籍手续将会更加简便,根据市教育局相关规定,从2016年秋季学期开始,学籍办理将一律取消纸质材料盖章审批环节。

承德医保定点资格取消审批 医保划卡更便捷

2016-11-06 08:35:19

10月31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承德市将取消医保定点资格审查事项,对定点医药服务机构变为实行协议管理,意味着医疗机构和零售药店成为医保定点的门槛降低,市民就近使用医保卡消费将更加便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