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个新能源采暖炉具院士工作站落户任丘

2016-11-22 08:4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日前,由任丘市创新采暖设备有限公司组建的院士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成为全省新能源系统采暖炉具领域建起的首个院士工作站。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孙健)日前,由任丘市创新采暖设备有限公司组建的院士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成为全省新能源系统采暖炉具领域建起的首个院士工作站。

    这个“院士工作站”由任丘市创新采暖设备有限公司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大气环境科学家任阵海合作建设,双方将以此为依托,采取政府推动、专家参与、企业管理、市场运作模式,联合相关领域26位专家,在可再生能源与传统能源综合利用应用型节能技术研究、企业技术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打造以理论技术研究、工艺装备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新性人才培养、技术研讨交流的科技创新平台。工作站的建立,不仅有利于提升任丘创新采暖设备公司创新能力,而且将在推进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任丘市创新采暖设备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内炉具行业龙头企业,公司专业生产采暖炉、微电脑地暖专用锅炉等设备,已研制开发出几十个规格品种的产品。

相关新闻

第五届中国·白洋淀采暖设备博览会在任丘举办

2016-04-14 10:25:08

4月12日,第五届中国·白洋淀采暖设备博览会在任丘市召开。

2015第四届中国·白洋淀采暖设备博览会成功举办

2015-04-27 09:02:38

本届博览会共分室内展区、室外展区、操作试验区等4个功能区,展出面积近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300余家,展出散热器、暖气片产品种类400多种,采暖炉产品种类1000种,炉具相关配件、材料、辅机等配套暖通产品种类1000种,卫浴洁具产品种类200种,签订供货合同2亿多元。

中国白洋淀采暖设备博览会在任丘举行(图)

2015-04-16 09:19:24

4月12日,“第四届中国白洋淀采暖设备博览会”在任丘市举行,参展企业共计500户,产品包括散热器、暖气片,采暖炉,配套暖通,卫浴洁具等。

爱心企业为井陉小学送来2.5万元采暖设备

2013-12-04 18:33:25

11月28日,本报对东柏山小学120多名学生在不到10℃的教室里上课一事予以了关注。据得象公司大区总经理韦金村介绍,得象公司生产的采暖设备为碳晶电热板,这种碳晶电热板采暖设备就好似一组暖气片、壁挂式取暖,但更安全、节能、寿命长。昨日一大早,得象公司的工作人员便将50片碳晶电热板送到了东柏山小学,开始了安装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