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启动在建工程隐患大排查

2016-11-29 08:1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邯郸市近日组织开展在建工程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对在建工程深基坑、高大模板、脚手架、起重机械、施工用电、工地消防、临建设施以及城市燃气、供水、供热管道施工等方面进行拉网式、网格化全面排查。对问题突出的区域和单位,严格进行现场检查,并对隐患和问题现场依法处理,对存在重大隐患的企业依法停产整顿,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对检查发现的非法违法行为,坚决按照“四个一律”要求处理,确保责任追究到位。

    邯郸市近日组织开展在建工程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对在建工程深基坑、高大模板、脚手架、起重机械、施工用电、工地消防、临建设施以及城市燃气、供水、供热管道施工等方面进行拉网式、网格化全面排查。

    对问题突出的区域和单位,严格进行现场检查,并对隐患和问题现场依法处理,对存在重大隐患的企业依法停产整顿,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对检查发现的非法违法行为,坚决按照“四个一律”要求处理,确保责任追究到位。

    对企业发包和承包施工项目加强安全监管,督促发包单位健全对承包单位安全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促使发包方切实履行对承包单位的安全管理责任。

    (李梦瑶)

相关新闻

【小“窗口”探文明】隐患多 法不容 车窗抛物该收手了!

2016-11-28 08:26:40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每年约有400人因车窗抛物致死,由此引发的交通事故更是不计其数。而环卫工人被撞伤亡的报道更是屡屡见诸报端。车窗抛物已然成为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又一“杀手”。

河北启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2016-11-26 07:20:47

11月25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在省会召开,会议提出立即在建筑施工行业领域启动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把安全生产各项具体措施落到实处,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平稳。

邢台10家水泥企业交叉互查安全隐患 拟处罚8.6万元

2016-11-25 14:44:31

日前,邢台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针对历年四季度生产安全事故高发的实际问题,组织开展全市水泥行业企业交叉互查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