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民享受清新空气

2016-12-06 07:4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12月5日中午,受冷空气影响,石家庄市区风力逐渐增大,持续多日的雾霾逐渐减弱消散。当日下午,市民在石家庄市文化广场享受着清新的空气和温暖的阳光。

石家庄市民享受清新空气

    12月5日下午,市民在石家庄市文化广场享受着清新的空气和温暖的阳光。当日中午,受冷空气影响,石家庄市区风力逐渐增大,持续多日的雾霾逐渐减弱消散。监测显示,5日午后开始,省会空气质量达到了二级“良”。 河北日报记者 田明 赵海江摄

相关新闻

大风赶来驱雾霾 全省最低气温略降

2016-12-05 11:34:56

12月4日,河北省部分地区遭遇了雾霾天气。省气象台为此于4日11时和17时两次发布霾红色预警信号,并于当日5时和17时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

河北今日下午冷风来袭除雾霾

2016-12-05 08:27:28

省气象台12月4日发布霾和大雾双红色预警信号:12月5日上午,霾和大雾仍将继续影响河北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