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激光产业园区:创新一线(图)

2016-12-06 14:1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在沧州激光产业园区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京津冀区域中心的工艺实验室,工程师对采集加工中的数据进行分析,以便对设备做进一步的改进创新。

    沧州激光产业园区:创新一线(图)

    近日,在沧州激光产业园区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京津冀区域中心的工艺实验室,工程师对采集加工中的数据进行分析,以便对设备做进一步的改进创新。戴绍志 何学林摄

相关新闻

沧州紧邻加油站小吃摊生明火做饭附近居民担心安全

2016-12-06 11:38:38

“我们小区对过有一个加油站,旁边有两家生明火做饭的小吃摊常年经营,这就像一颗‘定时炸弹’,附近居民别提多担心了!”家住东光县东光镇棉纺路小区的居民张大力(化名)忧心地说,“一旦炉火引燃引爆加油站,后果不堪设想。”

捡到200多个被盗钱包沧州热心老汉寻失主

2016-12-06 11:05:50

看到失主心急如焚的样子,刘树信萌生了帮助被盗钱包找主人的想法。三年多来,他一次次将头探进路边的垃圾箱,每当发现钱包,他就兴奋得像一个如获至宝的孩子,“粗略统计了一下,这些年来,我一共捡到200多个被盗的钱包,通过努力,半数以上的钱包都找到了失主。”说起自己过往的“成绩”,刘树信话语间透露出自豪。

【部门反馈】沧州献县无证幼儿园冒充公立学校 已取缔

2016-12-06 10:39:46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市献县北张村一民办无证幼儿园冒充公立学校”的问题。献县教育体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对未来星幼儿园再次下发停办通知书,对该园予以取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