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交警部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保畅通保安全

2016-12-07 08:5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12月1日,邯郸市交警部门启动“一压、二保、三提升”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即“压事故,保畅通、保安全,提升通行速度、提升现场处置能力、提升执法服务水平”。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12月1日,邯郸市交警部门启动“一压、二保、三提升”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即“压事故,保畅通、保安全,提升通行速度、提升现场处置能力、提升执法服务水平”。

    据介绍,当前正值生产运输旺季,雨雪雾霾恶劣天气增多,道路交通安全面临巨大压力。行动期间,将重点整治行人闯红灯、翻越护栏、不按规定走人行道;非机动车越线、三轮车走禁行线及机动车乱停乱放、违章停车、酒驾,出租车在岗区100米内停车上下乘客、任意调头、停车;大货车走禁行线等交通违法行为,实现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双下降”,保障群众安全畅通出行。

相关新闻

邯郸交警抓获“违法王”:违法395次 扣1090分

2016-12-05 09:25:13

近日,邯郸市交警防控大队查获“违法王”,该车辆在一年的时间里共违法395次,扣分达到1090分,罚款高达46700元,已被列为河北省交通违法数量前10名的行列。

邯郸交警支队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系列活动

2016-12-01 22:16:15

11月30日,邯郸交警支队举行新闻发布会,就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暨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相关情况进行通报。

邯郸女子交警受邀参加全国文明交通宣传作品颁奖仪式

2016-12-01 17:53:52

邯郸市交警褚河大队女子中队受邀参加公安部全国文明交通宣传作品颁奖仪式,并在颁奖仪式上和新疆乌鲁木齐的第一支女子交警队进行了跨越半个世纪的见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