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6岁女儿身高接近1米5 盘点遗传了爸妈神奇基因的星宝贝

2016-12-07 16:1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姚明的女儿Amy近日被拍到和妈妈一起回家的画面,可以看到今年才6岁的她,身高腿长,身高到妈妈的手肘处,叶莉曾为女篮一员,身高足足有1米9,大约可以推测小小年纪的Amy已经接近1米5了。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姚明的女儿Amy近日被拍到和妈妈一起回家的画面,可以看到今年才6岁的她,身高腿长,身高到妈妈的手肘处,叶莉曾为女篮一员,身高足足有1米9,大约可以推测小小年纪的Amy已经接近1米5了。真是遗传了爸妈的好基因啊!

    除了身高,长相、性格、天赋也都是可以遗传的,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娱乐圈里遗传了爸妈的好基因的明星宝贝吧!

相关新闻

姚明女儿身高惊人 6岁的她已超一米九妈妈的腰

2016-12-07 08:47:06

近日,姚明老婆叶莉接孩子下课回家时被拍到,女儿的身高已经到她的腰了,可说是神基因。

艾弗森称以后每年都会来中国 谈姚明:独一无二的

2016-10-25 14:34:24

艾弗森表示,以后每年都会来中国,希望每次都能做到不同的篮球项目,他最喜欢中国的球迷和饮食,目标之一就是在中国办一个艾弗森的篮球训练营,中国的孩子能在这里训练,提高自己的篮球水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