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寿推出惠民型理财产品

2016-12-08 09:2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来自全省各地的1000余名幸福人寿保险精英汇聚石家庄,参加“财富悠享”上市新闻发布会。

    河北新闻网讯(邢福)近日,来自全省各地的1000余名幸福人寿保险精英汇聚石家庄,参加“财富悠享”上市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幸福人寿全新推出的惠民型理财产品——“财富悠享”,其三年期交“财富悠享1号”将于2017年1月1日-3日进行限时秒杀活动。

    据了解,“悠享1号”作为全民福利型产品,具有“回报高、门槛低、投期短、收益长、手续简”五大特点,属于功能性复合型金融工具;投资门槛较低,具有化零为整的作用;本金安全稳健,投资收入有保障;投保人享有资金高度控制权、支配权。

相关新闻

幸福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财富悠享”上市发布会

2016-11-22 13:54:26

11月21日,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来自全省的1000余名保险精英汇聚一堂,参加幸福人寿河北分公司“财富悠享”上市新闻发布会。

幸福人寿保定中支举办爱老助老公益活动

2016-10-09 16:11:46

努力践行“至善至诚、传递幸福”的企业文化,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幸福人寿不忘保障初心,继续前行,2016年10月6日,幸福人寿保定中支第三届“幸福家庭日”爱老助老公益活动在秀兰尚城社区启动。

幸福人寿开展第三届“幸福家庭日”爱老助老志愿者公益活动

2016-09-01 11:22:38

2016年幸福人寿第三届“幸福家庭日”爱老助老志愿者公益活动继续在全国开展。

幸福人寿第三届“幸福家庭日”爱心志愿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2016-08-22 15:54:25

努力践行“至善至诚、传递幸福”的企业文化,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传播“健康是福”的生活理念,幸福人寿不忘保障初心,继续前行,2016年8月20日,幸福人寿第三届“幸福家庭日”爱老助老志愿者公益活动在河北石家庄万信城市花园社区开展首场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