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7小木屋第56站爱心义演走进赞皇黄北坪乡(图)

2016-12-12 15:0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12月11日下午,石家庄音乐广播1067小木屋第56站爱心义演携手非常传媒、石家庄市歌舞剧院走进革命老区赞皇县黄北坪乡,为这里的父老乡亲们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盛宴。

1067小木屋第56站爱心义演走进赞皇黄北坪乡(图)

    12月11日,石家庄音乐广播1067小木屋第56站爱心义演走进革命老区赞皇县黄北坪乡。图为现场魔术互动。

1067小木屋第56站爱心义演走进赞皇黄北坪乡(图)

    12月11日,石家庄音乐广播1067小木屋第56站爱心义演走进革命老区赞皇县黄北坪乡。图为歌舞表演《依兰爱情故事》。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11日下午,石家庄音乐广播1067小木屋第56站爱心义演携手非常传媒、石家庄市歌舞剧院走进革命老区赞皇县黄北坪乡,为这里的父老乡亲们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盛宴。河北非常传媒副总经理刘怡麟、河北置家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鹏、石家庄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营销总监汪洋、黄北坪乡党委书记杨广义及各村精准扶贫驻村工作组成员、第一书记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文艺演出在欢快的开场歌舞《中华全家福》中拉开序幕,14个节目包含歌舞、民乐、魔术、戏剧等各种文艺形式,表演过程中,精彩连连,掌声不断。

相关新闻

石家庄音乐广播成立1067小木屋爱心企业联盟

2015-04-17 17:37:33

今日,1067小木屋爱心企业联盟成立仪式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正式拉开序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