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博士研究生考试开始报名

2016-12-13 07:3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12月12日,2017年我省博士研究生考试报名系统正式开通。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周洁)12月12日,2017年我省博士研究生考试报名系统正式开通。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此次博士研究生考试报名仍采用全省统一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2日9时至22日17时。

    “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应真实、完整、准确填写网上报名信息并提交生成报名号,未生成报名号的报名信息无效。如发现报名信息填写有误,可在网上报名时间内登录系统进行修改,但“招生单位”“考试方式”为报考关键信息,一旦提交信息生成报名号后不允许修改。现场确认具体时间及地点由各招生单位自行确定并提前通知考生,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相关学位、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及招生单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到指定现场确认地点进行图像采集,打印准考证和考生报名信息表。

相关新闻

三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

2016-12-12 16:27:50

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键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所强调的,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高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

2016-12-12 14:49:21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新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历史担当,必将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产生深远的历史影响。

【e观沧海】高校要用“三讲”回答“三问”

2016-12-12 14:13:19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遵循和指导,接下来的关键就是把精神落到实处。广大高校和思想教育工作者认清了使命,用“三讲”实践来回答育人“三问”,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必然迎来新局面!

“中国网事·感动河北”感动人物进高校活动在河北师大启动

2016-12-12 13:59:01

10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的500多名在校大学生听到了一场生动的励志报告,报告会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作报告的不是专家、教授,而是两位普普通通的公益人物。

高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四个关键

2016-12-12 11:29:04

不久前召开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进行了科学研判,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作出了重大部署。高校党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当前的着力点是抓好四个关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