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县省级园林县城创建通过专家组验收

2016-12-13 09:2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近日,唐县省级园林县城创建通过省专家组评审验收。

    河北新闻网讯(李红叶、王坤乾、徐华、韩瀚)经过全力攻坚,近日,唐县省级园林县城创建通过省专家组评审验收。

    以绿为韵,改善县城形象。唐县把绿化作为创建省级园林县城的核心,千方百计扩大绿地规模,目前已先后投入4亿元建设公园、绿地。对唐尧公园进行改造提升,使其成为全县功能设施最完备的公园;对钟鸣山公园进行绿化美化,建成集休闲、健身于一体的综合性山地公园;新建街头游园15个,新增绿化面积6万余平方米。另外,实施高标准街道绿化,对县城主干道实施破硬还绿和改造提升工程,主干道两侧新增绿化面积17.3万平方米。

    以南水北调总干渠、迎宾大街等两侧为绿化重点,建设环城林带。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退院建园、空地造绿等增绿工程,创建园林式单位和园林式小区。目前,全县已建成省级园林式单位6个,园林式小区6个。通过大力实施各项绿化工程,唐县初步形成以公园为点、以道路为线、以其他绿地为面,点、线、面相结合的绿化体系,县城生态景观显著提升。

相关新闻

省委第二宣讲团在保定定州宣讲党代会精神

2016-12-13 06:08:01

近日,省委第二宣讲团到保定市、定州市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并与当地干部群众面对面进行互动交流。

保定各地各部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2016-12-12 15:20:21

    保定市各地各部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实干实政,决战决胜”总基调,解放思想,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保定市开展土地违法集中拆除整改行动

2016-12-10 10:50:52

今天上午,保定市第六次土地违法集中拆除整改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展开。副市长杨宝东在莲池区和徐水区主现场督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