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75家印染企业停产整顿

2016-12-13 09:2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日前,高阳县75家印染企业全部停产,该县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向大气污染宣战。

    河北新闻网讯(杨瀰、韩瀚)日前,高阳县75家印染企业全部停产,该县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向大气污染宣战。

    进入冬季采暖期,高阳县重拳出击,确保大气环境质量改善。他们加强机动车辆管理,启动城区道路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机制,县城内全面实施黄标车禁限行,对发现的黄标车依法强制报废。规范煤炭销售市场,严把煤炭质量关口,绝不允许劣质煤进入县内。加大对“小电镀”“小造纸”“小铸造”等企业的专项整治,对75家印染企业实行了停产整顿。盯死盯紧秸秆和垃圾焚烧,分区包片,明确专人包段包村,确保辖区内不点一把火,不冒一股烟。

相关新闻

省委第二宣讲团在保定定州宣讲党代会精神

2016-12-13 06:08:01

近日,省委第二宣讲团到保定市、定州市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并与当地干部群众面对面进行互动交流。

保定交响乐团广西巡演好评如潮

2016-12-12 10:05:56

近日,保定交响乐团“春之声交响音乐会”到广西巡演,观众好评如潮。

兴业银行保定分行举办兴业银行基金健诊沙龙

2016-12-09 17:15:56

2016年12月2日,兴业银行保定分行举办了“兴业银行基金健诊”沙龙活动。

保定灵活就业人员医保缴费标准出炉 这些信息请留意

2016-12-08 17:12:16

2017年度保定市灵活就业人员医保缴费标准出炉。1-12月缴费基数为2420元/月。医保业务年度为自然年度,即每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