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生态文明建设与新能源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2016-12-18 18:1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今天,“2016河北生态文明建设与新能源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本次论坛由河北省经济技术协作促进会主办,河北冠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畅科实业有限公司承办。

    河北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孔思远)今天,“2016河北生态文明建设与新能源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本次论坛由河北省经济技术协作促进会主办,河北冠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畅科实业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现场,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全球能源资源环境研究所副所长毛涛、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能源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康艳兵、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环境政策部副主任董战峰、科技部战略研究院科技预测与评价研究所副所长韦东远、亚洲开发银行高级能源与碳融资专家沈一扬等嘉宾,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和新能源产业发展作了主题报告。

    河北省经济技术协作促进会会长朱桂文表示,当前,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经济技术协作促进会的会员单位要积极行动,在河北生态文明建设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河北生态文明建设与新能源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12月18日,“2016河北生态文明建设与新能源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河北省经济技术协作促进会会长朱桂文致欢迎词。

河北生态文明建设与新能源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12月18日,“2016河北生态文明建设与新能源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图为科技部战略研究院科技预测与评价研究所副所长韦东远作主题报告。

相关新闻

2016首届农村发展太行论坛在河北农业大学举行

2016-12-17 21:35:51

12月17日,2016首届“农村发展太行论坛”在河北农业大学举行,来自北京、河北、甘肃、陕西等地的专家、学者与社会各界相关人士100余人参加此次论坛。

人民论坛:既要知足,又要知不足

2016-12-09 11:19:08

“知足知不足,有为有弗为”,这是冰心的祖父谢子修所撰的自勉联。领导干部的修养、行止,也需要把握好这样的辩证法,既要知足又要知不足,在此基础上,有所为有所不为。

肖飞受邀出席圆桌论坛阐述电影产业IP构架观

2016-12-06 14:25:21

12月2日,中国日报亚洲领袖圆桌论坛暨“中国电影及创意产业的知识产权管理战略”专题研讨会在香港拉开帷幕。

中国南三条发展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办

2016-11-30 10:08:28

11月24日,由河北省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河北省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南三条市场发展高峰论坛在石举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