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14家“霾中制霾”企业受到惩处

2016-12-21 17:4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12月18日至19日,廊坊市对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发现14家企业仍在“霾中制霾”,目前这些违规企业已受到惩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葛雪梅、吕新颖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12月18日至19日,廊坊市对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发现14家企业仍在“霾中制霾”,目前这些违规企业已受到惩处。

自12月9日廊坊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以来,市政府派出的12个督导组连续在各县(市、区)驻县督导。特别是在应对16日至21日第三轮重污染过程中,廊坊加大对应停未停企业的检查、督导、打击力度,在18日下午至19日上午11时的督导中,发现仍有14家企业存在应停未停、无证违法排污问题。

据悉,这些问题包括大厂两家无名肉联厂无证违法排污、文安县一塑料焊接厂违规生产、开发区一企业应停未停等,目前这些企业均已被勒令停工停产,纪检部门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部分企业被实施高限罚金处罚。另据了解,19日下午至20日上午11时,廊坊市督导组又发现企业应停未停、无证违法排污问题11个,目前正待处理。

相关新闻

廊坊市安次区今年新增市场主体3449户

2016-12-21 11:26:01

安次区全面落实商事改革政策措施,取消注册资本实缴登记制、最低注册资本制、企业年度检验制,实施“一址多照”“先照后证”等,降低准入门槛,激发了市场活力。

廊坊11个“商标品牌指导站”挂牌

2016-12-21 10:53:01

日前,廊坊市工商局在全市11个县(市、区)分别设立了“商标品牌指导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