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罹患重病国寿快速赔付

2016-12-22 08:4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近日,中国人寿新乐支公司为罹患重病的客户进行了快速理赔,赔付金额94537.83元,保证了被保险人及时快速得到后续治疗。

河北新闻网讯(孙静)近日,中国人寿新乐支公司为罹患重病的客户进行了快速理赔,赔付金额94537.83元,保证了被保险人及时快速得到后续治疗。

12月初,中国人寿新乐支公司接到了被保险人父亲的报案,称其2012年8月14日为女儿强某投保了一份国寿瑞鑫两全保险(分红型),基本保险金额为31512.61元,被保险人强某于9月被确诊为再生障碍性贫血,急需治疗费用。接到报案后,新乐国寿理赔人员即刻展开了理赔查勘,确认强某所患疾病在国寿附加瑞鑫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的保险责任范围内,当场将理赔申请书等资料交付被保人的父亲,并耐心向其告知理赔办理流程及相关手续的填写。

12月16日,强某的父亲到新乐国寿正式提交了理赔申请。新乐国寿启动快速理赔程序,当日便完成了理赔的各项流程,将重大疾病保险金9万多元送到了被保险人父亲手中。

相关新闻

【保险调查】超六成传统保险公司“触网”,巨头已在路上

2016-12-22 08:31:57

数据显示,2015年末,我国互联网保险保费规模达2234亿,占总保费的比例由上年4.3%上升到9.2%,这个成绩比2011年增长近69倍。

保险观察:监管收紧,万能险还能不能买

2016-12-22 08:27:30

近日,中国保监会下发监管函,针对万能险业务经营存在问题,并且整改不到位的前海人寿采取停止开展万能险新业务的监管措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