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4家企业获评省首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016-12-22 15:05:44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高薇
日前定州市4家企业获河北省首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殊荣。

    记者从定州市工信局获悉,日前定州市4家企业获河北省首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殊荣。

    “专精特新”即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去年,省工信厅出台了《关于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意见》,通过实施系列举措,引导中小企业提高创业创新水平,形成一批专业化生产协作能力强、在细分行业市场占有率高的配套型企业,培育一批管理基础扎实、信息化应用水平高的成长型企业,打造一批人才素质高、技术研发能力强的创新型企业,发展一批商业模式新、服务能力强的新业态企业。经过企业申报、市县推荐、专家评审、现场考察,我市金牛原大药业科技有限公司、四方诚信畜牧科技有限公司、中仓化肥有限公司和宏远机械有限公司进入首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对于此次认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省工信厅将组织服务资源为其提供“订单式”服务,组织企业参加大型展会。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和经营管理者培训,将优先从“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选拔推荐。(记者王登强)

相关新闻

河北计划5年培育800家“专精特新”企业

2016-12-19 09:36:56

记者从12月15日举行的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服务对接会上获悉,我省开始实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升计划,培育一批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力争2016年—2020年培育认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800家。

河北公布首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到2020年评定800家

2016-12-16 13:57:01

今天,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首批105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到2020年,我省将评定800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好消息!河北​5年培育认定800家“专精特新”企业

2016-12-15 22:08:46

记者从12月15日举行的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服务对接会上获悉,我省开始实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升计划,培育一批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力争2016年-2020年培育认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800家。

热门推荐